close

青組向,無CP

 

 

宗像禮司不是英雄

 

用棋子稱呼自己的部下

工作時間玩拼圖、喝茶、插花

總是下達一堆奇怪的命令把大家耍得團團轉

冠冕堂皇的說著反派一般的台詞

 

但他卻說讓大家毫無後顧之憂的工作是他的任務

但他卻在關鍵時刻把所有責任一肩扛起

但他卻總是說王是不會累的

但他卻將吾等大義無霾化為行動,實踐到底

 

他也會累、會失敗、會挫折

我願為他成為叛徒

我願為他捨棄職務

我願與他一同守護大義

我願成為你的支柱

 

宗像禮司不是英雄

──但他是我唯一的王

 

以劍制劍,吾等大義無霾

縱使頂上之劍已然消失

 


作者後記:

原本想寫宗伏,寫著寫著就把對室長的愛都寫上去了

尤其第一段是我對室長滿滿的愛(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組
    全站熱搜

    嵐炎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