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離劍遊紀 二創
雙鳳凰現代偶像paro
CP:浪殤、凜殺,微浪殺
因是現代paro,角色經歷不同於本篇,所以個性略有調整
可能有OOC的情況,雷者請自行迴避

 

  「wow--wow--」

  「wow--wow--」

  「wow--wow--」

  伴隨著全場的大合唱,樂曲迎來了尾聲,最後一個音符落下,燈光也隨之落幕。

  「巫謠!巫謠!巫謠!」台下觀眾呼喚著偶像的名字,像是回應粉絲的期待般,燈光綻放,浪巫謠穿著華麗的紅色表演服回到舞台中央。

  「謝謝大家。」浪巫謠眼角泛著淚,簡短的回應眾人的歡呼和掌聲。

  「時間過的好快啊,阿浪,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浪巫謠手上的紅色吉他開口,人頭造型的琴頭話一出,就讓台下的觀眾發出一陣悲鳴。

  「這首歌,」難得多話的巫謠一開口,全場屏氣凝神的等待著「獻給我的知音,感謝他讓我有勇氣站到這裡,讓我與你們相遇。」

  巫謠吸了吸鼻子,輕柔而平靜的說下去:「最後一首歌,Roll the Dice」

 

  笛聲響起,吹著笛的青年從上方舞台登場,燈光會聚在他身上,照耀在與巫謠同款的紫色表演服上。

  優美的笛聲伴隨著巫謠的吉他與樂團的演出,優雅而隆重的開始了樂曲前奏。

  「振り下ろされたのは 怒りの制裁か  鎖を解き放つ 祝福か」巫謠充滿魔性的嗓音流瀉而出,充滿感情與張力的聲音與剛剛不善言詞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他一邊唱著歌,一邊向上方舞台上的青年伸出手,對方收起笛,走到巫謠身邊。

  「境界線の結末は  容易く 翻るもの」青年迷人而帶有磁性的嗓音彷彿一把利刃貫穿了聽眾的心,一開始的疑惑在此時被拋諸腦後,只剩下一顆顆激動不已的心。

  「Roll The Dice! Roll The Dice!」截然不同卻又十分契合的歌聲交織在一起。

  兩人時而獨唱、時而和聲,伴隨著舞台下紅、紫交錯的燈海將演唱會推上最後高潮。
 

 

  「安可!安可!安可!」在持續一段時間的呼喚聲後,燈光再次亮起,巫謠再次回到舞台上。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演唱會。」

  「你們一定在想那個吹笛的傢伙是誰吧哈哈哈。」聆牙笑著說,卻因此招來了主人的一陣用力刷弦「好啦好啦我錯了啊阿浪,放過我吧。」台下觀眾似乎見怪不怪,紛紛笑了出來。

  「再次向大家介紹」巫謠停止對聆牙的制裁「鳴鳳絕殺 殺無生」在巫謠的介紹下,無生來到舞台的中央,站在巫謠身旁;雖然台下多數人都沒聽過這個名字,但依然熱烈的掌聲歡迎這位表現出眾的歌手。

  「謝謝大家,謝謝巫謠邀請我來擔任來賓。」無生看著巫謠,對方則是點點頭回應。

  「阿浪,不如讓無生也一起唱安可曲吧。」巫謠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無生徵求同意。

  「樂意之至。」無生對於巫謠的沉默早已習慣,但他也終於理解巫謠從沒請過來賓,甚至連中間的談話時間都非常少的原因了。

  「在那之前,」原以為安可曲要開始,已經準備就緒的無生和樂團們都被巫謠突然的開口嚇到「有件重要的事要向大家宣布。」

  「浪巫謠在這場演唱會後將結束所有音樂活動。」此話一出,眾人一片譁然,連在一旁的無生和聆牙都吃驚的望著他。

  「今後我將會以弦歌斷邪的身份,與鳴鳳絕殺一同參與音樂演出,請大家多多指教。」從來沒在人前說過這麼多話的浪巫謠,一鳴驚人。

 

  後方大銀幕上則大大的寫著【鳴鳳斷邪 合作計畫啟動】


  之後兩人的安可曲早已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演唱會結束後,殺無生這位神秘的歌手,以及鳴鳳斷邪這個名稱成為了熱搜排行的冠亞軍。

  而鳴鳳斷邪的傳說則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嵐炎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