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有在玩這種類型的遊戲
只有之前大奧系列很早期的時候玩過一段時間
(還是只有故事的時候
只是剛好在Qoo的事前登錄情報看到
點進去看,發現信長大人是杉田配的就果斷入坑了(X
而且信長大人的聲線是我最喜歡的杉田聲線啊啊啊啊!!!!!!

很幸運地抽到了茶會的資格

這次茶會真的非常用心
北投文物館好美
好想再去那裏參觀,好想再去拍資料照!!!!
傳統的日式建築真的很適合武將們wwwwwww
尤其是一走進大廣間就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大家一起穿和服體驗的東海館
而且大廣間後面就有一間四疊半的茶室
而且他的床之間跟床脇棚都超美(重點誤
大廣間後面的擺設也很棒
武士娃娃真的超讚wwwwww
不過BL區到底是wwwwwwww
雖然看到有人拍照的時候站到床之間或是坐在床脇棚上面讓我差點嚇死0.0
你們對神聖的床之間大人做了什麼(X

一開始是撥放台版的OP和日方的影片
雖然台版OP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聽到杉田的聲音還是忍不住小鹿亂撞啊wwwwwww
\杉田/\杉田/\杉田/\杉田/

玩家提問的部分如果可以再講得更簡單一點就好了
畢竟大多數的女生都不是很懂這種專業術語啊......
不過要流量小、內存小、高畫質+語音是不可能的啊
如果真的有流量方面的壓力就盡可能在WIFI環境下玩吧....
然後信長的鬍子真的讓我笑翻了XDDDDDD
杉田最近對毛很敏感啊
比起信長大人的鬍子,大家還是寄生髮水給杉田吧(X

茶道體驗的部分真的很有趣啊~~~
之前去日本交流的唯一的殘念就是沒體驗茶道
這次終於體驗到了喔喔喔~~~~
雖然也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真的很不會用筷子(掩面哭
茶道影片最後主人目送客人離開的那段
讓我想到之前末石桑說過的:他們會等到看不到我們的時候才會離開,這就是日本人
一想到之前很照顧自己的HOME爸和HOME媽就讓我一瞬間超想哭.......

有獎徵答活動對沒玩過日版的人來說根本答不出來啊QAQQQQQ
而且封測我也只來的及玩到信長線的第三還第四章而已0.0
雖然很多都好想亂猜(X
例如信長的特技是拔刀
政宗公的專長是LET'S PARTY
本能寺之變就想接人生五十年,如夢又似幻之類的(X
不過我還是答對了四題啊....
而且是茶道題、刀劍題X2和聲優題
茶道題的答案就寫在發的小單子上...
雖然我更想答一期一會XDDDDDD
刀劍題的兩題完全是靠著刀亂答出來的啊
一年多的資深玩家不是開玩笑的(X
秀吉的太刀
一期哥!!!!(暴動
政宗公的兩把刀
光忠跟小俱利啊啊啊!!!!
做為一個伊達廚,俱利可是我的本命刀啊啊啊!!!
名字當然會念啊wwwwwwwww
雖然一剛開始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們兩個
因為政宗公有另外一把更有名的刀....
還有小貞快回家吧(X

聲優題
做為一個為了聲優入坑的人
認識聲優是基本常識(X
雖然有好幾個因為是比較不熟悉的新人,所以沒答出來
但杉田我連他畫大濃妝跟猴子裝都看過了
區區女裝算不了什麼的(X
而且我真心覺得那張很常見XDDDDD

信長的家徽真的很眼熟
但我腦海裡除了紫藤花還是紫藤花(X
長谷部你看看你(X
可惜沒問信長的刀啊
好想吶喊長谷部(X
雖然本能寺之變的時候他應該早就不在信長手上了.....
但他可是以信長的愛刀的名義出了超高級的剪刀啊(X
不然考政宗公住的城也好啊
仙台城,又稱為青葉城(來自對排球的愛(X
伊達的鐵壁(錯棚

最後大合照的時候
武將立牌一字排開真的超壯觀的XDDDD
其實是他們要合照吧wwwwwwww

因為自己對這款遊戲真的很不熟
封測的遊玩時間大概不到一個小時(X
所以對於遊戲相關的東西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說的(X
但對於很喜歡日本文化的我來說

真的可以感受到這次的茶會是非常精心準備的
從場地的選擇、布置到活動內容都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們的用心
想要將玩家一起帶進武將們的文化裡的那份心意真的很讓人感動
透過這款遊戲或許會讓更多人對日本文化、歷史等等的更有興趣吧wwwwww

好想把刀亂的夥伴們一起揪來玩這個遊戲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全站熱搜

    嵐炎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